认定金融领军人才 每年最高奖100万

2017-04-11 最新资讯 2056


2016年度佛山市金融高端人才扶持资金已开始申报。其中,金融领军人才最高每年可获得总共100万元的奖励。顺德区符合申报条件的金融人才,需于5月5日前向顺德区经科局金融发展科提出申请。


3月28日,《佛山市高端金融人才引进培育办法(试行)》正式下发,以加快佛山高层次金融人才队伍建设。根据该办法,佛山市将对高端金融人才进行认定,获得认定的金融人才将获得相应的激励扶持。


佛山市高端金融人才的认定分为金融领军人才、金融高级管理人才和金融高级专业人才三类。这三类人才的认定拥有不同的标准,但都需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,在佛山工作、纳税满一年,且没有国家金融监管部门规定的不良记录。


而对经过认定的佛山市高端金融人才的激励扶持,由行业专项津贴、地区补贴、住房补助、业绩贡献奖等4部分组成。其中,金融领军人才的激励最大,最高每年可获得总共100万元奖励,包括行业专项津贴30万元、地区补贴40万元、住房补助30万元。


分享

4+

点赞